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傑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傑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無插件暢享NBA盛宴:JRS直播重塑觀賽體驗 在數字化時代,體育賽事的觀看方式正經曆著革命性變革。對於廣大籃球...
2025-08-02指尖上的籃球盛宴:數字時代觀賽新體驗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,體育賽事的觀看方式正在經曆前所未有的變革。360...
2025-08-02體育播報08月02日宣 北京時間18:00,中超第19輪,雲南玉昆對陣上海申花。比賽第5分鍾,阿蘇埃人球分過,安德烈-路易...
2025-08-02賽前聲音李霄鵬:來到大連首先很開心,明天中國兩個足球城的對決,希望全力以赴,能讓到場的球迷欣賞一場精彩的比賽...
2025-08-02體育播報8月2日宣 《每日郵報》記者Chris Wheeler報道稱,姆貝莫將在對陣埃弗頓的比賽中首次代表曼聯出場。此...
2025-08-02